close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那樣地想念。
有時候寂寞總給人一種微醺的錯覺。

而在微醺中的我,
想念妳那雙沒有一丁點溫度的手,
以及那雙彷彿上了千萬道枷鎖的深瞳。


我想我是瘋了。
為了一股沒有餘溫的錯覺直奔向這座城。

 

這晚,溫度零下。
依舊只有路燈搖曳。

在耳邊輕唱的是Mozart的小步舞曲,
小提琴與鋼琴的聲音輕快跳動且俏皮地進行著,
從一個燭光搖曳看似溫暖的窗口中輕輕地流瀉出來。

木頭色的窗框細細地雕琢著一些糾結的圖騰,
隱約還可以看到窗邊擺著經過精心裝飾的聖誕樹。
這種溫馨的感覺卻跟對面晦澀的教堂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原來這城還有住人阿...。我想著
─是阿,這麼一說聖誕節也快到了。 妳清脆透明如水晶般的聲音驀然地從我背後響起。
 

我心驚,瞬時整個背脊緊繃了起來。


─你真的找到我了,我該好好獎賞你嗎? 妳又說,眼裡帶著一絲讓人查覺不太出來的笑意。
一陣風吹起,我打了個哆嗦。

是妳找到我才對吧...我心裡想著。
思續還在進行中卻猛然被打斷,
而妳的蒼白如神祉般的臉龐及發生的事一切都讓人來不及反應。

 

妳的吻就跟人一樣冰冷,
卻像伊甸園裡亞當偷吃的金蘋果,
明知道嚐了以後就無法罷休,
卻仍然沒有辦法停止想要得到它的慾望。

 

於是我知道,我終將要擁抱並且沉淪。















這篇好短,好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