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來西班牙快兩個月了,
其實有時候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常常天氣很好 一整片的藍天白雲,
常常很悠閒,
常常去家樂福,
常常還是在MSN上跟大家聊天,
好像我不曾離開過。
好像我還好好地在同一國度裡。


直到收到你寄來的無尾熊餅干,
直到生了病,
直到醬油快用完了,
才發現我們是兩個世界。

這個城市的人對東方人有著百分之百的好奇與熱情,
雜貨店的老闆總是用著不標準的中文跟我們說著"你好"與"再見"
路人總是投以好奇與感興趣的眼光,
有些人跟我們打招呼,
有些老頭對我們唱情歌,
有些人跟我們說日文,


然而你卻用西班牙文說著你愛我。


不過我想你只是愛我東方的臉孔,

我說過,
我的盛裝從不為求偶,
所以我知道你沁蜜話語或許也不為真心。
儘管聽起來如此動人。

你說呢?


我可不是三歲小孩。


縱使我們都在同樣的一個城市裡不停地被孤寂吞噬著,

但你不知道我其實享受著。

因為天氣那樣的美好,
西班牙的陽光那樣地耀眼,
想念的人們在地球的另一端努力著,
想念著。

離家萬里,
晴空 卻依舊萬里。











( 啊阿阿阿阿阿我好想你們大家阿~我好想逛士林夜市阿~我好想吃老張牛肉麵土拖魚羹碗粿炸雞排coco超大杯布丁奶茶還有媽媽做的菜阿阿阿阿阿阿阿  (抱頭炸)  )

這篇文章的重點就是
1. 我有豔遇。
2. 我有點想家XD
3.我嘴纏了。
報告完畢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