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路上下大雨,
心不甘情不願地騎車去上班。
到公司以後手套跟耳罩都濕了 [[謎: 幸好奶罩沒濕(誤)]]
想說公司有空調應該比較快乾...於是就把它們拿上來晾在背後的隔板上,

結果晾了一個早上,
不斷的有人走過來用很疑惑的眼神對我說,
A: 那是什麼?  襪子嗎?
B: 那該不會是襪子吧??

一小時後,

C: 阿阿! 妳竟然就這樣大辣辣晾襪子!!
D: 妳好髒 妳為什麼把襪子晾那麼高!!!!!!!! (嫌棄) 

前前後後整個超過4人以上對我談論有關於襪子的事,
我只好不厭其煩地一一解釋:那是手套它只是沒有手指那是手套它只是沒有手指...(x n 遍)

那真的是手套是真的有那麼像襪子嗎阿阿阿阿阿阿阿!!!!!!!!!(怒) 

我想就算我有天真的晾了有指頭的手套...
大家一定還是會跑來問說是不是在晾五指襪吧!!! (炸) [[謎:反正不管怎樣都是襪子就對了]]

事情的最後...

最後一個女同事跑過來,
同事:「那是襪子嗎?(指)」
獸:「是手套。 (已經厭煩了)」
同事:「那那是什麼?(指著耳罩)」
獸:「是耳罩。」

同事:「那眼罩在哪裡?(認真)」
獸:「..................。」


獸:「最好是妳騎車戴眼罩嘎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理智線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