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點都沒有什麼好害羞的XD
只是想要想點不一樣的標題罷了(誤) 



返鄉過年期間首先登場的是... 鏘鏘~ 王小毛  
科科 一臉呆樣XD  
雖然是隻菜市場撿回來的米克斯  
但是由於毛很澎鬆是它的賣點所以成功地在菜市場把王媽騙到帶它回家 
這一蹲就是快十年    科科  

(王媽: 叫什麼名字好呢?? 叫養生好了!! 因為在養生菜市場揀到的..阿哈~我很天才吧~  )
(妹&獸: 囧!!)


接著跳跳妹登場... 
跳跳家族勢力持續括大~ 
看這位小妹玩Wii - 妙廚老媽  切菜切到樂不可支的模樣XDD  

其實在去高雄的當天  猴胖子說要來我們家玩Wii 
過了兩天... 就打電話來了

猴: 喂~ 我要去妳們家了喔~
獸: 好阿好阿~~那我現在出門去買wii fit~(誤)
猴: XDDDD 

然後趁猴還沒到的時間....
我跟廖喔跑出去晃晃... 
好死不死晃到了彩虹商場(是賣3C的不是賣謎片的) 
一個不小心 瞄到wii fit 2950.-  就很順地敗了下去
逛到另一邊... 
wacom 的 bamboo fun 繪圖版...只要2980.- 
又手滑 囧  
就這樣 兩人出去隨便晃了一下就花了近6000塊

錢花完...猴配魚也到了

獸: 欸我真的敗了wii fit XD 
猴: XDDDDDDD 太超過
妹: 什麼!???? 噢耶!!!!!!!!!!!!!!!(樂)  

玩WII FIT時由於眾胖子們過於激動畫面不佳 
所以照片省略...(其實根本就是玩的太開心忘了照)  
直接跳到王媽熱心準備一大桌菜的畫面 (鏡頭跳轉)

好豐盛阿...科科
 

不知為何...覺得猴的表情有很"腮架"(台)的感覺XD


大家表情都好妙... 我爸還把碗放在客人頭上不曉得要幹嘛XDD


不過最妙的堪稱是這張XDD
到底下面那一排是講好什麼東西...?


然後在我還忙碌拍照的同時... 
菜已慢慢減少... 再回神一抬頭  已剩菜湯可以澆飯了(淚) 
終於明白為何猴家吃飯都要用搶的XDD


就這樣結束一天快樂的吃吃+打WII之旅


隔天又阿公又請我們吃義大利麵~ 
初四趕下來的廖喔有吃又有喝... 科科  被他賺到...



台南最厲害的地方就在... 
不管何時天氣都可以很好
看這兩個人笑的多開心 好憨XDDD  (王媽還在後面比YA尬一腳)



過年每天都在不停地吃吃吃... 
還有拜訪大家...
以前念書有寒暑假都覺得還好阿,  反正可以回家兩三個月來著...
但工作了以後才覺得回家真的是好嘎阿阿阿~ 
過年能夠回家9天就很開心哩...  

等等我吧...我來回台南賣關東煮XD  

過年匆忙的吃吃行程...報告完畢!!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09' 01 24 過年返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