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辭退了...  在我打工了一年多的咖啡廳 
其實應該也是預料中的事....只是拖蠻久
因為後來由於有了正職工作的關係, 變得只能排星期六的班
所以一週只有上四~五小時的班,

原本跟同事都是想說沒有影響吧,
反正也沒有pt想上星期六晚上的班(廢話)
但老闆終於也是覺得看不順眼了,
以一週只上班5小時太少會導致熟練度不佳為由,
請負責排班的同事把我的班排給別人,
換句話說就是叫我不用再來上了。 

獸: 是喔...那也沒辦法阿,那我上到什麼時後
Poey: 因為上週跟我講的 所以我班表已經排好了
獸: 嗯? 所以?
Poey: 所以今天是妳最後一天~哈哈哈~
獸: XDDDD  哈哈哈~(炸飛)


說難過是一定有,
但也不能算是是真的很難過。 
因為可以做的事更多了,
可以常回台南,
可以計畫兩天一夜旅行,
可以去學所有想學的東西。

說難過那感覺大概比較接近失落。
不用再問客人幾位,
不用再掃拖後場,
不能再跟龜鳥飆髒話開黃腔,
不能再跟Poey抱怨聊八卦...  [[[[[[謎: 這才是重點吧!(毆) ]]]]]]


真是!#!@$@$%&...........


Anyway...
Goodbye~ 死wing~

補張店裡忙錄煮咖啡中的Poey.... I'll mi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