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拍了大團拍,從開學第一天下到前天的雨,今天竟然沒有下了(驚)
老天還真是賞臉阿 
問了一下菲,菲說: 因為我有看黃曆阿!! 今天可是"諸事皆宜"的咧!! (得意貌) 
好吧,就某方面來說,都是菲同學的功勞阿XD

大家統統換上學士服,感覺很奇妙
雖然不是第一次穿了(之前就有拍過大頭照了,不過是室內。)但是全部的人一起穿還真的感覺很特別。
大學最妙的就是,你可以在大團拍時看到一些你大學四年從來就沒有見過他可是他卻是你同學的人!!  
不然就是一直以為他是隔壁班的,沒想到其實他是自己班的。
哈哈。
今天走了很多地方,不過大家都是乖乖的排好照。
攝影師一直叫我們活潑一點.....到底要怎麼個活潑法阿??
所以還是只有乖乖的站好。
走了很多地方,這時會發現...學校大還是有他的壞處的Orz 
後來拍完了,衣服要還給相館 可是領巾卻少了三條。

真是見鬼了,到底有誰要偷那個 又偷那個要幹嘛阿= =??
找半天都找不到阿,決定裝死還給相館。老闆娘沒有發現。(呼)
可是我們大家都知道囂掰絕對沒有落魄的久(請用台語發音)這個道理,
所以過了不到兩小時,老闆娘就發現了
只好乖乖的承認...反正最後,就是要賠錢啦>"< 

我覺得一定是鬼偷走的。

你不要不信,哼。

總之就是這樣了,第一個圖是領了學士服後在圖書館前面拍的,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下面的圖是回家自己玩起來拍的,還煞有其事地打了領帶。
一臉皓呆。哼。
學士服沒有付白襯衫跟領帶阿阿阿....叫我去哪裡生白襯衫?
我真的不想買>"<


喔對了,文末教大家自己做學士服的方法唷^^ 

《自己動手做學士服》

1. 準備一個超大的黑色垃圾帶 不透明的那種,在底部挖個V形的洞,頭可以穿過的大小為佳。
    這就是衣服本體。
2. 準備全開的黑色西卡紙,最好夠厚。還有白色的。
3. 剪出個台灣黑熊的V領,白色也是。記得要比黑色窄一點。
4. 把黑色V跟白色V黏起來。就是領巾了。
5. 用剩下的黑色西卡紙剪出一個大約30x30CM的正方形,怕不夠厚可以多黏幾層。
6. 量好自己的頭圍,剪一條寬約10CM的長條,圍成一圈黏在正方形的中間。帽子 就完成了。
7. 帽穗就比較棘手一點了,根據我研究的結果是  去偷剪學校窗簾的鬚鬚回來綁成一撮,泡墨汁。
    蔭乾。 就有帽穗啦

完成。很簡單吧?!
好了...另外,
如果真的有人完成的話...請務必穿 上它照張相傳給我好嗎?? 
我的信箱在個人資料那邊有。(指)
大恩不言謝。

大家要記得自己動手做看看喔!!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