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西班牙,
菲在墨西哥,
我們的祖國在台灣。


小西慢台灣七小時,
老墨又慢小西七小時,


菲說:
我們有7個小時差耶!
菲說:
你可以說活在我的未來里嗎!!
獸 說:
為什麼會是未來?
菲說:
因為你比我多過了7個小時啊
獸  :¡ La Reina de la Cocina ! 說:
疑? 好難懂喔
獸說:
到底是過去還是未來呀?!!!
菲啊飛高高-sin ti mari, sin ti mari, estoy muriendo sin ti!! 說:
這....
菲啊飛高高-sin ti mari, sin ti mari, estoy muriendo sin ti!! 說:
恩!
菲啊飛高高-sin ti mari, sin ti mari, estoy muriendo sin ti!! 說:
DEJALO!
獸  :¡ La Reina de la Cocina ! 說:
me confundes....
獸  :¡ La Reina de la Cocina ! 說:
vale


那我到底活在誰的未來抑或是誰的過去裡??  好難懂,囧 
是我笨了嗎???   是我笨了嗎???   


還有最近一直呈現呆滯狀態... 
走在路上遇到學妹都會被笑,
想說到底在放空什麼。


可是其實我覺得這樣一直放空還蠻...舒爽的。(小聲說)


郊遊看大教堂放空,走路放空,老師講話時放空(尤其是歷史課我不知道為什麼).....



以下是今天郊遊的流水帳..........



今天去郊遊,
騙錢語言中心又帶我們去跟上學期一樣的地方....joer
所以又來了一次salamanca舊地重遊...
老師講解又一直放空,
也沒有什麼拍照的欲望...
倒是圍裙又買了一條,

話說上次來salamanca也敗了兩條...
西班牙圍裙真的有可愛到... 
上面寫著 El Rey de la Cocina !  (the king of the kitchen!)  XD
一整個就是大心...
下次來新增個圍裙系列相簿吧 噗哈


後來還買到一直想要的kuku的Sanfermin(奔牛節)的T shirt (大心)
男生size M的太大,又沒有S的
最後買了niño(kids)9~11歲的size 
剛剛好,還整整便宜了八歐!! (樂) 
後來又忍不住在別間店買了一件羊咩在吸食droga的XD 
(可是下面寫的是....could sheep count sheep to get sleep?? 跟droga有什麼關係阿??)

還有salamanca的青蛙真是多到讓我想要吐...=     =  
un monton !!!  



還有今天腰一直很酸很酸...
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
一直想會不會是因為今天穿新牛仔褲整個很緊繃的關係...
可是聽起來有點笨=   =  
跟腰酸一點關係也沒有。 
還被學妹笑說昨天是幹什麼去了?  

我真的沒幹嘛>"<  


每次郊遊回來都整個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