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聖誕夜我們是跟ANA還有他的室友一起過的。

由於他的室友白白胖胖又細皮嫩肉,
實在太像當地的一道名菜─ 烤乳豬
所以在接下來的文中(以及以後的日子裡),
我們就匿稱他為小乳豬XD

當我們說聖誕節要去找ANA時,
ANA的室友就說要邀請我們一起吃聖誕大餐。
這時我跟安其兩位少女心中可以說是又驚又喜阿!
跟當地人一起吃聖誕餐耶~多有融入當地節慶的感覺阿~(轉圈)


喔對了,在我們住到ANA家過了兩天
小乳豬也有朋友來拜訪他,一對年輕夫妻。
所以其實聖誕節我們是六個人一起吃的。

然後在這後七天中,
我們三人不曉得在跟他們三人大對抗什麼XD
一直在房間聽聲辨位看他們現在在幹嘛,
沒有在廚房或是浴室才匆匆去煮飯還是洗澡。
這就叫做...地盤爭奪戰嗎? (摩亞口吻)

後來聖誕夜前兩天,
小乳豬偷偷問ANA說後天我可不可以煮一點台灣菜,
只要一點就好,他們會準備很多。

所以在聖誕夜前一晚我就魯了一鍋肉燥,
用第一天來的時候魯的可樂雞剩的湯底。(噓~不要給小乳豬知道,ㄎㄎ)
到了平安夜當晚,
我們沒行動力三人組八點就回到家了,
因為想說可能九點會吃吧....?

回到家,沒有看到滿桌的菜,
也沒有菜香,
嗯...可能晚一點才要煮吧??心裡想。

到廚房偷看一下....

異常乾淨,沒有任何的材料的痕跡。
真的一丁點都沒有。


三人組:『‧‧‧‧。(無言對望) 』
我:『沒菜耶!(邊說邊打開櫃子跟冰箱看) 』
ANA:『嗯阿。(不死心再開一次冰箱看) 』
安其:『怎麼會這樣?』
我:『你覺得太太要從哪生菜出來?(抓頭)』
ANA:『‧‧‧。』
安其:『該不會其實他們已經吃完了吧!!?』
(此時小乳豬三人組在客廳聽音樂看電視,太太在洗澡)

我:『不會吧?(抖)』
ANA:『可是看起來好像.....,他們在喝紅酒了欸! 』
安其:『對阿怎麼辦。』

(三個人無言地對看,決定回到房間觀察敵情)

等到10點,終於忍不住了!!!
偷偷把路過廚房的小乳豬綁來問(一把抓過來)
(要是知道後來是那樣的話,那時把他抓過來就該直接不著痕跡把他烤來吃的。(笑) )

才知道原來他們聖誕夜吃的飯是要12點才開始吃的
有點像過年守歲那樣(?)
總之知道他們還沒吃鬆了一口氣XD
(謎之聲:啊菜咧!!??還是沒有看到菜阿!!!)

終於熬到快要12點..
洗好澡穿的很正式的小乳豬及夫妻擺好菜了,
一看才發現...其實好像也沒有很豐盛,囧。
都是些現成的材料和罐頭...(橄欖,起司,火腿,生菜沙拉...)
(難怪找不到材料...原來火雞是我們一廂情願的幻想阿阿阿(抱頭) )

(謎之聲:把小乳豬烤來吃吧...把小乳豬烤來吃吧...(翻桌) )

嗯... 原來是聖誕小餐...(尷尬笑)
煮了肉燥還沒有飯配,因為以為他們會煮飯XD
只好把肉燥拿來配馬鈴薯。囧。

在西班牙的第一個聖誕節,有點奇妙。
也有點囧。哈哈XD



怎麼我覺得最豐盛的一道是中間那盤肉燥.....(汗)


開酒的小乳豬....唉,烤來吃吧!!! (擦口水)


合照,左邊那個漂亮的女人是太太,只有24歲(大驚!) ,我們都猜他28.9,囧。
右邊是他老公,我們不太喜歡他,因為他會用怪腔戲謔的口吻學我們講中文。(皺眉)
我才不信你現在還記得你那天問我的甘蔗你還記得怎麼講=   =
而且都不做家事....。(好像不干我們的事?)


合照... 小乳豬三人組對於我的相機可以不用閃光就照出不模糊又明=亮如白天的照片感到大驚訝XD
難道他們不知道相機裡有個地方可以調整曝光值還有快門速度嗎? (搖頭,攤手笑)
為此他們研究了一整晚,
這到底是科技落後還是攝影知識的缺乏?(自以為了不起,抖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