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話一句...出來跑的,總是要還的。
又到了還債時間XD 


前情提要
在X'mas假期我們去了巴塞隆納跟馬德里。
巴塞隆納比Valladolid熱很多很多,
話說我們離開時是負三度,到巴塞隆納卻是15度的好天氣XD (是怎樣??!)
我跟安其兩個人穿著相似的羽毛大衣,
圍圍巾的圍圍巾,戴毛線帽的戴毛線帽,
在車站整個活像北極來的熊,囧。 
一遇到ANA就被大笑,說到底我們是打哪裡來的XD

坐了12個小時火車來到這地方的我們實在很囧,
還遇到火車一開始倒著開,開到一個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的地方停了一個多小時
忽然間又正的開!!! (大驚!!! 要載我們去哪!!!???)
最神奇的是,最後還是開到巴塞隆納了XDDDD  (太強,拍拍手)
可能需要一個空照圖或是衛星影像從上往下照才能確切知道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Talgo...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註:Talgo,西班牙火車車種之一。


在巴塞隆納的這九天我們就借住ana家,
陸續逛了一般觀光客們都會去的地方XD 
ex:高第系列(奎爾公園 米拉之家 巴特婁之家...),聖家堂,奧林匹克運動場(蒙特惠克山丘),
        picasso美術館,la Rambla大道,感恩大道,海邊的小巴塞隆納.....etc.
詳情...看照片吧XD  都很美,應該就不用贅述了(懶惰,抖腳笑)

以上行程,由於我跟安其號稱沒行動力二人組(得意的咧~),
所以一天僅限一個行程XD 
(往後的兩個禮拜行程的特色就是,鬆散。XD 包括馬德里,囧。 )
每天都睡到中午才起床(如果是跟媽媽出去一定會被罵到臭頭XD)

ANA還帶我們體驗了西班牙的夜生活,
我覺得這是這整個假期裡最有趣的
我們跟一大群西班牙人去吃了中國餐廳,
由於他們是學亞洲文化(之類)的... 所以有些中文講的還不錯。
聽他們講中文真的很有趣XD 

之後續攤去喝酒,
其中一個女生穿著大外套我們一開始覺得他長的很像小精靈很可愛
後來他酒喝多了,開始脫到剩一件小可愛,
忽然我們三個覺得她長的好像魔戒裡的咕嚕(抖) 
她跳上桌子跳舞 好像還打算再脫些什麼XD (還有什麼可以脫阿!!!??),
可是我安其跟ANA都很想轉台XD(撇開頭)

喝完酒再續了一攤去discoteca跳舞,
整個很混亂XD 密度大概是台灣的兩倍吧,囧。
就是擠到整個身體都會貼在一起這樣。
據說西班牙人就是喜歡這種貼近的感覺?! (汗)


這天就在疲累中結束XD 

喔對了西班牙的夜店很妙,雖然店裡大家都抽煙,回家身上卻不會沾到煙味!?
不像在台灣回家就會臭個半死要洗三次頭,這是我覺得很神奇的地方。


※媽媽你女兒也22歲了,我去了夜店不要罵我。(貼壁,抖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