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十分,又是在夢裡,將醒未醒的時刻,

我終究是無法抽身,為個不經意的夢掛心一整天。

總把那些看似已經可以抽離的人事物又往身上披去,

那個人就站在那,站在盲點之上。

存在著,生活著,卻我怎樣地回頭也見不著摸不著。

一再地錯過。交集已不著痕跡。

幸好距離很貼心地掩蓋了我的慌亂也不著痕跡。

 

是否有些什麼,在不知不覺中便悄悄死去?

說過的話很隨興,聽的人記下的時刻看似不經意,

卻始終無法忘記。

至今仍輕輕珍藏在那年的口袋裡頭相信,

只是在那之後,你的眼裡再也不曾出現我的際遇。

回頭一看原來是我,

一直都站在一條,哪裡也到不了的路上。

I'm on a road to no where.  

 

 

反正你的話也只是隨便說說。

----------------------------------------------------------------------

隨便說說    

詞/曲:陳綺貞

 

有時候什麼都不做  有時候什麼都做
有時候什麼都不說  有時候卻說太多
你愛過的人太多  你唱的情歌太濃
你的話只是隨便隨便說說


對你曝露了我的行蹤  只會讓我沒有把握
如果現在我還不放手  會不會加速幻滅的結果
所有美好若都只是經過  什麼都有什麼都沒有
我的世界零零落落  你的熱情摧毀了我

有時候我會一直走  有時候我會回頭
有時候我對自己說 有時我會對你說
你愛過的人太多 你唱的情歌太濃
我愛過的人哭著 哭著對我說


對你曝露了我的行蹤 只會讓我沒有把握
如果現在我還不放手 會不會加速幻滅的結果
所有美好若都只是經過  什麼都有什麼都沒有
我的世界零零落落 你的熱情摧毀了我

有時候我會一直走  有時候我會低頭
低頭低頭  低著頭隨便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