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錄又來了...科科 
現在要開始來補1月的遊記~ 
(正文開始) 



1月10幾號的某一天...廖喔忽然從MSN丟了一個連結過來
那是一間叫貓洞的餐廳 裡面都是貓咪  
廖喔說...真可惜阿...在台中
我看了一整個很興奮說: 那就衝吧!!!!!!! GO!! 
說完馬上急摳台中友人 我的13年閨房密友(羞) 鍾小毛~ 
很專制地跟他說 欸我要去台中!! 妳快點規畫行程  我們17號會到~ 掰~ 

然後就衝吧!  科科   
開著我們的小白GO~ 

17號左右大概中午左右到了台中市... 
開了2小時就到了....感謝人肉GPS的詳細解說 
讓我們出奇地沒有迷路

一到達毛家放個東西就前往"泰小間" 泰式料理吃午餐~ 
據說是便宜又好吃  

不過由於大家太過饑餓... 都忘了拍照
所以只剩下這張開動前的合照XD  


吃飽就接著來去東海大學哩...

當然...還是要派我的專用媽斗站在地標來一張 科科...

然後來到了路思義教堂(以及它的草原)


這張有沒有錢途前途一片光明的感覺.....XDD 
一起邁向明天的陽光~ 


接著這張也是不曉得要幹嘛... XDDD 
感覺下一秒就要起飛 旋轉 跳躍~ (誤)


科科... 

然後在我們要前進東海牧場吃冰的途中發生一件恐怖的事
一整個被蚊子襲擊...  每個人的頭上都帶了一大坨!!
(害我想到某人說他前男友分手因為對方頭上有蚊子感覺很笨的故事....)

然後最後蚊子越來越多...多到只要一張嘴就會吃到
(只好狂奔脫逃)  

晚上就去東海藝術街逛逛... 
吃個小簡餐 瞎晃一下後就打道回府...科科  

第二天一早 (一點都不早) 起來毛帶我們去吃早餐... 
吃完來去一下科博館XD  
(其實是因為睡太晚無法去薰衣草森林 囧) 


買了票要去看立體劇場... 
等待的期間就先來逛一下其他的部份~  


大廖喔  


小廖喔   (好有趣XD)  

結果廖喔看立體劇場竟然頭暈整個無法看 囧 
只好在裡面閉目養神用聽的40分鐘  (廖喔: 我的錢阿~~)


晚一點因為不知道要去哪兒.... 
就被帶到勤美誠品逛逛....(好大一棟阿)
在立體停車場停好車卻意外看到很美麗的黃昏景色~ 

晚餐在一間很有FU的關東煮攤解決...
這老闆把自己家的院子改造成賣關東煮的 很有氣氛


一大盆只要200多塊....吧..?? 
鍾小毛招待所以忘了XD (感謝招待~吃她的住她的)


餓死鬼上身...吃不夠
又去幫我們挾料的阿毛~
她的樂趣是在一大缸關東煮裡挑到一個最大的玉米 or 蘿蔔 (歐巴桑個性)


還在挑...XD
毛: 我要挾一個最大的!! 
老闆: ...................


店名叫逗陣來關東煮~~~ 
好吃又便宜


吃完也就差不多八點多了... 
準備收拾一下開車回台北~ 
(謎: 結果根本沒去到貓洞嘛....)  

結果這次要去貓洞沒去...也沒去逢甲夜市XDD 
一整個鬆散的行程....科科 
反正散漫就是我的旅遊風格...哼哼!!(挺)
 不過其實能夠來探望到鍾小毛就很開心啦(誤) 
臨走前還買了一盒比利時生巧克力好讓我安心上路(大誤) 
真是太甘心了~~

獸: 下次要帶我去更多地方喔~~
毛: 妳能夠早起再說....(斜眼)  


更多照片請看 台中 鯰魚拜訪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