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QuadCamera真是太好玩了... 
自買了以後就一直玩不停XD  

昨天拿來偷拍阿嬤... 
阿嬤: 不要拍我喔...我最討厭拍照了...老太婆很醜
獸: 不會啦...沒有拍妳...沒有沒有 (邊講邊拍) 

阿嬤一整個很可愛~  
昨天那套亮綠色的上衣也是超酷...
偷偷放她的照片不曉得會不會被發現 科科



專用媽抖也來嘎一角


上樓的動作一整個很生動XD


趁著阿公在洗澡...阿嬤跑來抬槓~ 

阿嬤: 妳們房間真是....
獸: 很亂
阿嬤: 不..不會啦..住的蘇胡比較重要 (謎: 本來應該不是要講這個的吧!!??XDDD)


東看看西看看...好奇寶寶~


本來想移動照房間全景 不過似乎是跟不上快門的腳步..第二格糊掉了XD


QuadCamera真是好玩...但希望它能更新一下讓它也能照單張的LOMO照片阿~
有時後也想要單純只有一格的嘛....  

總括來說....這篇純粹是要說我覺得阿公阿嬤很可愛XDDD 
早上起床樓下有人在看電視講話吃早餐的感覺真的很好阿, 
記得以前高中或假日起床, 爸有在家的時候
他們也會一起在餐廳烤土司看報紙喝咖啡... (還會被問說見鬼啦~這麼早起~ 囧)
那種感覺很棒阿....好喜歡一家人吃飯很幸福的感覺

題外話是, 雖然一邊覺得阿公阿嬤很可愛
但是我昨天睡覺竟然夢到我不知為了什麼原因在講電話大聲兇阿嬤
感覺算是有點惡夢
害我早上起床看到阿嬤笑嘻嘻的有點愧疚XD 惡夢真討厭~ 
(阿嬤: 妳要遲到了...嘿嘿  阿公: 每天遲到沒有關係嗎? 科科..)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假LOMO,真iPh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