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掰掰了,西班牙。
或許不久後就會再相見,又也許這輩子再也不會踏上這片土地。
八個月其實很快,明天這個時候應該就已經在三萬英呎的西伯利亞上空了。


在歐洲的日子,
真的是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在這片土地上打滾,
有人迎面就對你唱情歌,
有人見面第二次就說愛你,
有人你半夜四點,十度以下,站在沒有任何一輛車的街頭問他能不能載你一程
他卻也不看你一眼。
有人莫名其妙打從心底就是瞧不起你。


遇到同鄉也別開心的太早,
自己人對待自己人往往最殘忍,
用一種近乎於精神上的暴力凌遲你。

到最後都是被自己人從背後狠狠捅上一刀最痛。


曾經以為自己的國家是個最後的依歸,
渾身血淋淋後才驚覺不管到哪裡都只能靠自己。
每個人都是一個島。很孤單很孤單的島。



只好堅強起來。才不會丟失溫柔。不管發生什麼事。
再慘也一樣要咬牙走下去。因為沒有人會對你伸出手。


阿...寫成這樣...
不過可以回台灣還是很開心啦XD
這只是這幾個月的心得,
西班牙的天空還是藍的驚人,
羅浮宮玻璃金字塔還是清徹耀眼,
少女峰依舊巍峨雪白。
這些景色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那些捅我一刀的人...我也永遠不會忘記。
我想伸手擁抱這個世界,世界卻狠狠將我雙手折斷。
我會一輩子記住你們的嘴臉 。
(撂狠話?XD)
(不過其實我也不能幹嘛....哈哈 我才不是愛記恨的人,只是你們真的太壞了) 
不過也是你們逼我看清。

(謎:其實這篇是抱怨文吧?XD  抱怨自己慘遭不人道對待)
(阿哈哈哈.....沒辦法,衰事太多了發洩一下,囧) 

好啦,再會了西班牙。
大家台灣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