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白寄來的糖果,
哈哈有點開心
雖然被海關打開過了,
而且還沒黏回去=  = 
幸好糖果沒被偷吃哩! 
幫他們照個相 ^_^ y 

左邊那個QQ糖已經在第一時間被我嗑掉了XD
好好吃

 

收到媽媽跟廖喔寄來的食物也很開心啦
不過太大箱了 照不起來XD 
感謝寄東西給我的你們,好愛妳們哩


然後附帶一個不幸的消息,
我剛月耳扒子挖耳朵手去"吐"到結果不小心用力戳到很裡面,囧。
超痛的!!!! (大哭)
幸好還聽的到,應該是戳到耳壁而已吧(抖抖抖)
剛剛用綿花棒伸進去探個路,
它偷偷流了一咪咪血,囧rz 
要是過幾天還很痛我可能就要去看醫生了 
希望不會>"<  
(整個就是很笨阿我!!!! )
(幸好現在比較不痛了)
(笨到一個不行 囧)


又再附帶一提,
北極特快車的原聲帶很好聽 (大心)
我好愛這部動畫
想當初我還去美麗華看3D版的哩~
畫面整個讚到不行,好幸福 (樂)
配樂也很棒,很有氣氛。
看完會有走進一個夢境再出來的感覺
XD 我對這種騙小孩的片沒有抵抗力阿阿阿
真想搭上火車一起去~

就是這樣! 快去找來聽!! 
(KKBOX有整張) 
(雖然聖誕節過了XD)
還有菊次郎的夏天原聲帶也很棒唷!!  
(很好睡的一張原聲帶XD) 

另外推卡通xxx holic的片尾曲跟片中的小提琴配樂
可惜我找不到

還有法國片"蝴蝶"的主題曲也很可愛!

無聊的人可以都去聽聽看... 


以上是最近在聽的歌。


對了我今天早上喝了牛奶
我可能真的有乳糖不適症,
狠狠的拉了肚子XD   
上午的課都沒去上,一喝完就整個不舒爽阿阿阿阿!!!
偶爾想來嘗試一下學美國同學早餐吃牛奶加喜瑞兒就落得這步下場,囧。
以後早上還是不要亂來的好。
話說我國小早上有訂調味乳,
如果那天是原味或是水果口味我喝完就會在第二節下課去廁所狠狠的吐
(奇怪小時候是吐阿? 而且巧克力口味跟蘋果口味全然沒問題!??)
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長大才知道這或許叫乳糖不適症?? 

反正只要一早喝牛奶就全身不舒爽阿。囧。


還有 今天雖然很冷可是太陽很大,
害我想起南台灣午後溫暖的太陽。
還真有股蛋蛋的哀傷~



嗯,
就這樣,
今天雜事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