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睡醒前做了個感覺頗差的夢。


夢到我們西語系全班裡面28個人一起集體跳樓。

很奇怪的感覺,好像大家也沒有不想活
可是就是大家相約要一起跳樓
大家分批坐著電梯到17樓準備一個接一個地跳下,
我沒有搶到電梯,原本也是要跟著大家一起跳的,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間不想跳了,可是發現你跟著大家一起上去了。

心裡很急很急,一直打電話給你。
不過,一個要自殺的人怎麼會在跳樓前還接手機或帶著手機呢?
所以你當然是沒接的了。
下了樓到了大廳,喔對那是一棟狀似高級飯店的大樓。
連電梯也不甚華麗。
在Lobby遇到了白坐在那看書,看來他是不打算一起跳,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出現在那,神情看起來異常的冷靜。

我輕輕問了她

「大家都跳了嗎?」

「嗯。」

「都死了...嗎?」

「嗯,28個人都死了。 ANA剛剛才跳,也走了。」

白依舊看著書,神情依舊冷漠看不出情緒。
但聽到白告訴我ANA也走了的時候,一股強大並難以言喻的絕望感濃濃地壟罩著我整個人。
感覺很不舒服,很想哭卻沒有掉淚。
反而想著或許這樣也好,她一直都在這俗世中載浮載沉,今天這樣也算她終於解脫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你後來在夢裡好像是跳了沒死,
只知道班上跳的人都死了,不過有明確夢到其中有誰的卻有ANA一人。
詭異的要命。該死。


晚上跟ANA說了這個夢,她告訴我搞不好我的預感是準的,
她知道她自己或許活不久。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當時夢裡強大的恐懼及無力感又回來了。


我相信夢跟現實或許是有相關聯的。
不過相符的機率應該微乎其微,至少現實裡的白不可能那樣冷靜。
大家都要過的好好的,
在我還學不會怎麼樣接受死亡這件事之前。
DAMN



你有做過至今仍令你渾身不舒服的夢嗎?

這個夢我想會是令我渾身不舒服好一陣子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