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之後的大家,又回到平靜的生活,
沒事一般。

接著冬天就來到了,
雖然明明已經11月了卻還沒有開始冷,
但是公司樓下賣湯的餐車已經從竹筍湯到蕃茄湯,
這週開始換成香菇雞湯。

他們家的湯每天都有人大排長龍在買,
可是怎麼喝都覺得,
也不過爾爾阿,哪有老娘煮的好喝。
煮湯可是我的強項(插腰)
或許我應該到公司樓下賣湯賺得比坐在這打訂單來的快。
科科。

回頭想想上一次煮香菇雞湯也不知道是多久前的事了,
而"我想為你燉一鍋雞湯"這種老梗不管過了多久仍然是堪用的,
不管什麼時候,雞湯就是給人家一種幸福洋溢的感覺。
不多但是那個溫暖卻會一直一直流瀉出來,
就像冬天小時候的餐桌,媽媽煮的湯那樣。
天越冷喝,心就越暖。

對我而言,為重要的人燉一鍋湯,
就是我友好以及幸福的表現。

 

 


這篇文章真不像我的風格,不知道在溫馨什麼
自己寫完好不蘇胡(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