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人生吃.......

為什麼會有這麼恐怖標題呢?  且聽小女紙我娓娓道來~(蓮花指)

 

話說今天晚上跳媽開車載我到長榮路去坐高鐵接駁車,

等著等著,一對母女騎車歐多拜來惹~ 

是一個還蠻清秀的女生(以下叫她A好了),一下車就跑來問我: 請問這班接駁車有客滿嗎? 

獸: 我不知道欸~車還沒有來內...

A: 是喔~我剛剛在比較後面的站等兩班都客滿,只好跑來這裡等等看...

獸: 是喔!!(驚) 我從來沒有遇過客滿的~

 

等了差不多10分多鐘,七點的時候接駁車來了,

果然也是客滿(大驚)  連停都沒有停就呼嘯走柳~

(你不要走你不要走~~)

因為我已經買好7:50的車票,所以跳媽就從車上衝下來(通常都會在車上要等著看我上接駁車才會放心開走)

跳媽: 阿!!乃不急柳!! 快我直接開車載你去吧!! 

獸: 好阿...(看了A一眼,想說要不要順便載他,畢竟他已經等了三班車大約一小時而且剛剛有講了一下話)

跳媽: 阿那妳要不要坐我們的車?? (噢果然是我老木~)

A&A母: 可以嗎?! (眼睛亮)  

跳媽: 不用客氣啦~上車吧!! 

 

海貍個摩門特!! 旁邊幾個也在等的路人,看到A有車可以坐,馬上跟著圍了過來(奇怪有邀請你們嗎?)

重點是......

 

個個都面無表情地同時快速靠近

      個個都面無表情地同時快速靠近

            個個都面無表情地同時快速靠近

 

我腦中頓時浮現之前看過一部叫活人生吃的恐怖片,

那一堆活死人面無表情地朝車子靠過來並瘋狂拍打車窗的橋段。

 

小孬孬如我頓時心生害怕馬上扯開喉嚨轉頭對我阿木大叫:

『媽!!!!!!快走!!!!!!!!!!!!!!!!!!!!!』

跳媽: 好!!走!!(大概是覺得我也會怕趕不上車 但殊不知我腦中想的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XD)

 

一路上跳媽還在那碎念說...

要不是還有載你表弟位子不夠不然就多撿幾個一起載~

(阿木你真是母愛滿天下阿~( ̄─┐ ̄)a )

 

我心裡就暗想,幸好載不下惹....

除了那樣子圍過來真的很恐怖之外,其實那感覺也不太好.........

第一 他們不只一個人,我老木開的是yaris不是遊覽車。

第二 那樣子看到有人有車搭就理所當然的圍過來的心態是.....??

第三 全體一起面無表情真的很恐怖!!!!!而且又加上當時昏黃的燈光...(大哭)  

至少也擺點有精神或是稍微試探的臉吧XD 

 

害我到了台北開車回家的一路上都還有那陰影,拜託不要拍打我的車窗!!(抖) 

雖然真的很害怕,不過回想到我扯開喉嚨對阿木說"媽!!快走!!!"的瞬間還是有點好笑XDD

 

總之,我受驚惹Q_Q  哭哭

(謎:打這麼大一篇只為了一個無聊的幻想XDD) 

(但是真的很可怕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