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了一個月的車,昨天終於考完駕照了。

平常是利用早上上班前的時間去練習的,但不知道到底是教練太兇或者我真的是太笨手笨腳,

再加上教練一直在旁邊說,

你們女生就是這樣,幹嘛硬要學手排車呢? 反正學了之後也沒機會也不敢開 ,為難自己也為難教練...blablabla....。

外加早起,我覺得這整個月對我來說根本是個苦難。囧 

昨天終於一口氣考完了筆試跟路考,

一早六點半就坐著遊覽車到樹林的台北監理所去排隊參加筆試(等好久),

筆試還蠻順利的,等待的時間比較漫長。

一直弄到中午才回到駕訓班,馬上接著路考。

然後真正挫賽的事情才開始。

 

輪到我的時候,倒車入庫都蠻順利,

但不知道怎麼的,到了路邊停車,要倒進去的時候倒到一半,感覺一鼓力量無法後退,

又多鬆了一點離合器....然後就熄火了。囧

再發一次也一樣,媽呀超緊張的!!

好不容易感覺可以後退了,馬上就壓線。(嚇好大一跳T_T)

然後出來當然是又再壓一次線,總共是連熄兩次火連壓兩次線。(抖)

開到這時整個手都在抖了,真是鬼上身了,

想說會不會要叫我下車了,但也沒有,只好硬著頭皮開完,幸好後面都沒有再出錯(吧?) 

整場超挫的開完了以 後,主考官什麼也沒說,

我的教練在旁邊也什麼都沒說,只說了好吧去繳錢(考過要繳領照費300)

有別於上一個他的學生(女生)考前教練跟一直他聊天,

考過了以後,整個歡天喜地,教練看起來也很開心的樣子,

感覺他一整個對我無話可說,青了我一眼又搖搖頭,他大概真的很討厭笨蛋吧 T_T

 

後來去櫃台繳完錢出來,看到教練想說還是應該要謝謝一下人家。

就走過去跟他說謝謝教練,沒想到他只指了我一下,搖搖頭,

然後又比了一個噓了手勢,可能是放水讓我過的吧,叫我不要再講了。

接著往旁邊撇了撇手,意思叫我快走。

搞的我像個小白癡一樣一心只想要謝謝他,卻很快地被攆走的感覺。

或許真的是放水吧,但是跟前一個女生的態度真是天壤之別,真的差很多。(心靈受傷XD)

於是接下來整天完全沒有像別人一樣考到駕照的興奮與愉悅,

只是想著,太好了這苦難終於結束了。  

 

奇怪明明只是想寫拿到駕駛這件事卻莫名其妙變成抱怨文XD 

大概只能說,這種心情實在是太悶了。

但總之是,driving license,GET!

(好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