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那天買完布回來後,欠阿姨的包包都還在難產,
就興沖沖地先做了一個不相干的包包XD
(阿姨...再等等我吧...囧)


這是我第一次嚐試這種比較大一點點的作品。 
(之前都是做小東西比較多)
沒想到做起來很成功。


左下角的小熊刺繡,每次刺繡都花我很多時間,其實我不是真的那麼有耐性,
但是我做的東西都偏樸素,加上刺繡就感覺上比較有輕鬆活潑的可愛感(?)
有日系雜貨的fu [[謎: 自以為...(青) ]]



總共是由四種布拼成的外觀,我特別喜歡邊邊那個灰色的點點布,覺得很蘇胡。
[[謎: 妳根本就只是喜歡點點阿!!(毆) ]]
當然mari的招牌商標是一定要的,科科


內裡有兩個大口袋,圖案是碎花布,特別用了厚布襯加強,
讓就算是內袋也不會軟軟的,
總是很討厭買到喜歡的包包內袋用一陣子就虛掉或是破掉。
這點算是特別顧慮到的,科科。


揹起來的樣子,手把做成肩背剛剛好的長度。
包包是上課裝A4講義也是剛剛好的大小。
(請忽略那很粗的手臂,我的專用媽抖嫌揹這個太娘不拍,只好換一個比較不專業的來拍)


手提勾著的長度也OK。  (這個媽斗竟然還穿著睡褲 真不專業XD)
內外裡都故意用比較硬挺的布料,就算放東西多也不會軟趴趴。(軟趴~叫妳耶~)



這包包最大的特色就是它是做雙面都可以揹的,
看膩了就可以整個翻過來,內袋的小碎花就剛好成了外面的口袋。
兩種願望一次滿足(誤) 

就這樣,這種型的包包我還蠻喜歡的,
應該會考慮多做一點不一樣的花色,
但有個缺點是,
因為那中間有做打折的關係讓我實在不知要把魔鬼沾或磁扣放那,
至於拉鍊的話這款包應該由於形狀的關係是根本無法加上,
只好索性不做。

有人會覺得需要加磁扣或可以讓包包口合起來的東西嗎?
拉鍊的話這款包應該是無法加上,
請大家給我意見~

迷你博物館的館長約好了七月要一起去報名擺攤,
所以懶惰部長現在要開始慢慢生一些東西出來了,
做包包雖然要很久(大概兩個晚上才做一個) 但是很有成就感,
也把它列入擺攤的考慮商品之一,
之後會慢慢貼一些之前做過的東西出來,

有什麼意見的話請電視機前面的各位觀眾(?)提供給我~

夏天就是要熱血阿! (握拳)


礙於版面所以放置比較小張的縮圖,大張照片請見→ 09' 跳獸hand made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