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太久沒有更新....
現在要來慢慢補去年底欠的文章 囧 
免得真的積到一個爆炸就不想再寫了。

就從Poey生日趴開始好了....  



在12月初的時候接到了一通電話...
原來是Poey要辦生日趴...
而主題是反串或非人類,
但是到底什麼是非人類....(驚慌)

原來只要是動物或是水果植物就可以了。

結果看了一整個星期,也不知道到底要扮啥好,
最後到青龍道具服...選了個最普通的─獅子&綿羊
(本來想扮香蕉的阿阿阿...但是一套要800 囧)

晚上九點大家紛紛到Swing門口集合... 
準備開車前往本次的Party地點─土城 Q Motel (疑?) 

(不要誤會阿...我們是正派經營的友誼~XD) 

寒個喧  把傢俬扛上房間後
雷絲利跟我就開始繞著Party room大叫~ 好酷阿~好大間~~~阿哈哈哈哈~~ 
龜鳥: 妳們兩個夠了 很俗氣耶!! (青) 
欣怡: 默默地照相....
壽星: 默默地把酒都拿出來...
(不理會...繼續吶喊 阿哈哈哈哈~~)  

不久熊跟論還有小春也到了...

小春竟然就穿著那個褲襪搭捷運...XD
 

扮豬還自備橘子的熊...


大家開始變裝...
Poey是小白兔
小金是大野狼
龜鳥跟廖喔都是羊...
大家都戴黑框眼鏡.... 換起來真不知道誰是誰XDDD

兩隻羊來張合體照XDD   好可愛XD




酒過三巡以後 大家開始互換別的動物的頭
連睡的廖喔也沒有被放過...
悄悄地被換上了藝妓的頭    頓時從喔羊變成老婆婆羊XDD



而本活動中最誇張的插曲.... 
就是不知道怎麼了的小羽跟女人坐在外面 
睡著了還是喝瞎了往後靠  整個撞的Motel的玻璃頭破血流... 
還覺的溼溼的...摸著頭跟小論說 欸我好像流血了...囧 

馬上酒酣耳熱的大家都整個嚇醒...
被小金飛車送到亞東醫院急診 Orz 
真是太瞎了............


雖然這篇是補的文章,但還是要祝Poey一聲 生日快樂~ (抱)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