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是要有東西好寫的....
例如某人歸國又或是某人出國又或是之前出國的一切完全沒有動工也沒有上傳照片...(碎念)

最大的原因是回到家一點都不想開電腦
完全一整個星期一到五都被公事佔滿
然後回到家就完全只想發呆不想動腦 
想做的事想學的東西還好多,
我卻沒有一丁點的時間與體力,
開始懷疑做那件事是不是在浪費我的生命,
只為了在那個角落求得一丁點的地位。
好痛苦 。
我想要往上爬又想要怠惰 ,
想要往前衝但是一想到要站在最前線跟敵人打仗就顫抖不已。

到底想要證明些什麼?
這麼急切地想要靠近又迫切地遠離。
而事到如今 ,
我還是沒有看清自己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然後耳邊細碎呢喃的聲音越來越多,

而我只想把自己的頭剁掉。



阿我的腰快斷了,囧。
無名文章分類怎麼沒有抱怨文這類的...

對,這是一篇純抱怨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