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新年快樂。(鞠躬)

終於又是新的一年了,
或許早就是了。
反正我家一直很沒有過年的氣氛,
不守歲不賭博...
嗯。

2007年對我來說是好壞參半的一年,
或許壞的居多,(嗯,真的大部份)
2008年又犯太歲,
很明顯感覺.... 也不會順到哪去。

所以我新年新渺小的希望就是,
希望老天爺可以不要讓我太倒楣就好。
真的。

還有希望我現在才開始準備的研究所可以賽上,
我真的很怕我必須去實現所謂我跟媽媽說的
今年沒考上淡江研究所明年就要去考台大的豪語阿阿阿.....

囧 ,
在這邊低調的祝大家新年快樂。
雖然可能一天只會有五個人來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