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羊男的迷宮當第一篇看的好煩...
趕快寫一篇新的把它蓋掉
最近每天都覺得好餓好餓 到底有什麼病
前天下起了冰雹 就在我決定要出門的那一刻起
那瞬間我知道... 我就是註定要當阿宅!
明天要開學了
每次放了很久很久的假都會覺得恍若隔世
還有我有覺得
真的是長大就要變成一種很俗世的價值觀...
從小我覺得我會當太空人
覺得愛情只要喜歡就好 不管它的學歷身高收入
一切有愛就行

現在如果另一半沒有至少大學(以上)的學歷+穩定的工作
或是特別的才華 特別的思想 
我真的沒有辦法喜歡他

小時候的太空人現在只要能安安穩穩賺幾個錢買個小房子養隻貓有台車就很好了
(阿 還要有台wii)


或許移民到瑞士不錯...
我太餓了在胡言亂語... 

還有瑞士遊記...一拖再拖  那是一定要的阿(甜笑)

好沒有意思的一篇文。
不知道要寫什麼硬寫  因為要把羊男的迷宮往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