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很久沒寫網誌了,因為我就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怎麼樣~怎麼樣~)
然後我要說我要去西班牙念書了,去念 7~8個月的語言學校。
之後怎麼樣,再說 XD
反正這是個很匆促的決定,哈哈。

然後目前的行李是一團亂,
去歐洲除了文化好之外,感覺一切都不方便  囧
以致於似乎得傳很多傢俬去。
目前東西差不多都買齊了,猜猜我帶最大宗的東西除了書跟衣服以外是什麼??


以下就是那一團亂的景象,看出來了嗎??
右下角那個紅色的圈圈裡,
大量的藥及衛生棉。XD 』

有圖有證據:


不知道這堆東西塞不塞的進阿哩借我的行李箱裡阿=  =
然後剛剛去採購大量衛生棉時,小姐給的帶子太小
所以在我騎車的同時,衛生棉就一包一包的飛出去XDDD (炸)
害我很尷尬的騎回頭去撿,囧。

嗯,差不多就是這樣。
更多的事等到了西班牙再寫吧? 






文章末,硬要放一張無關主題的照片 !!
兩個人在用視訊玩著餵食芭辣干的蠢遊戲。
不覺得我的臉部表情及角度好像真的快要吃到了嗎??
真的!!!!!!! (得意)
餵食者的MSN被我塗掉了,以免太多人看到加他MSN想要跟他要芭辣乾吃。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