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對lomo很有興趣。
那種偏黃綠色,邊角又失光的照片感覺好棒!(心)
上面那張是... 我用光影魔術手弄出來的偽lomo照片XD 
(lomo風格模仿+正片負沖)
不過光影他的Lomo風格模仿感覺邊邊的暗角弄的不夠好。囧。
沒有我要的失光感覺 (哭著跑走)

搜了拍賣裡的lomo相機,有台魚眼的,有台lomo的LC_A 。
魚眼的會有大頭狗的效果,我想拿來自拍一定很有趣。
大概兩千塊上下
LC_A 感覺拍起來要靠技術,雖然他們說LOMO拍照是靠心情不是靠技術XD
不過貴多了  據說是被炒作的。
現在拍賣行情是7500上下。囧。有夠貴的。
下面這台是我相中的,紅黑配色很棒!(大心)



沒有辦法決定要不要買以及買魚眼或是LOMO LC_A 阿阿阿...(抱頭)
或許暑假去L.A 可以找到便宜的LOMO(?!)
聽說LC_A只有在台灣才特別貴=  = (汗)
好吧。囧。我想這就是台灣。

然後我又想要富士的橘色MINI 7 拍立得。先買哪個好呢?? (笑)

我猜我會先擁有拍立得,嘿嘿。 因為他的底片可以買照出來是KITTY邊框的。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