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要來介紹新東西了XD
到西班牙一個禮拜了,都沒有寫去哪裡玩什麼鬼的
每天都在家煮東西吃,囧。
看來這個分類『Estoy en Valla,西班牙遊學記』應該把他改成『Las comidas en España,西班牙美食記』才對,囧。

這邊的家樂福食材真的超好逛,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XD
我要講一下我昨天發現的產品 El puré de patatas
是美極(Maggi)公司出的唷^^  不過在台灣好像沒有看到過??


他裡面是一包一包的粉,只要加水跟鹽煮一煮就會變成馬玲薯泥!
算是一個非常方便的發明

不過我的方法是用雞精粉跟牛奶取代鹽跟水啦XD
覺得這樣會比較香,哈哈。
而且粉一放下去馬上就會凝固了,很快。
口感就跟你辛辛苦苦煮了很久的馬鈴薯再搗成泥的口感差不多
比較黏一點。
像這樣: 


然後可以再自己加想要的料在裡面,
我加了我愛的蒜味鲔魚罐頭
好香阿... 哈哈 蒜味鲔魚罐頭繼蘑菇罐頭後成為我配料的新歡XD

然後,早上不用做早餐的戰略又來了XD
前一天先煮好馬鈴暑泥,冰好。
隔天就可以夾土司吃了
方便招數+1 哈哈哈.... 很好吃!! 


不過如果加了白煮蛋跟切丁的火腿應該看起來會更美味吧XD
下次來嘗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