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宿舍要打電話,要去樓下投一個機器,
你投多少錢進去,
他就列一個單子給你,上面有你的金額跟密碼
你就可以用這密碼在自己房間電話打出去...
投多少打多少


老娘為了要問去瑞士簽證的事,
要打電話去馬德里,
下去投了不知道幾百年沒投的電話機,
然後它吃了我的錢,
跟管理員杯杯說,
(該死今天剛好是最機的那個管理員)
他打開看,說只有5cent 
我跟他說我投了一歐  
他說沒有就是沒有=  =

後來他搖一搖又掉了50cent下來,
(看吧!! 我有投阿!)
反正剩下的機器不吐出來了,

重投投滿了2.50歐...
換列印的單子有問題了,
印不出來,
管理員幫我重投兩次,
終於印出來了,
可是他只投了2.20歐! 
跟他說可是我剛投是2.50
他說,2.20就是2.20 你要更多你就要再投!
而且你看這blablablabla.................(開始聽不懂) 
懂嗎?  (一點也不懂)

獸:嗯。 (摸鼻子,很想哭)  

(走掉)
(沒有說謝謝) 


結局就是...
老娘帶了三點多歐下樓,
只換到一張2.20歐額度的單子跟一肚子氣還有沒有噴出來的眼淚。
(為了這個哭似乎有點蠢,可是覺得自己很衰阿! )
(我要回家啦!!!(大哭))


雖然只有一歐多,
可是,
被吃錢就真的是很不爽阿!!!!!!!!
厚!!!!!


JODERRRRRRRRRRRRR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