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夠深刻了嗎 來躺下吧
讓我輕撫你安慰 傷害我後的疲累

夠尖銳了嗎 看我的疤
用溫柔包覆勇敢 給喘息的你笑臉

生命從來不覺得 自己對誰該負責任
我們看了編造的謊言 就如此輕易將彼此劃成碎片
太多虛偽情節的表面 模糊陌生的眼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這一天

夠痛快了嗎 我知道啊 躲在你利刃之內 驕傲的自卑作祟
夠鮮豔了嗎 血染的花 被你刺滿的雙手 此刻擦乾你眼淚

總有一天我們都死去 丟掉名字的回憶再沒有意義
總有一天我們都忘記 曾為了一個越演越爛的故事傷心
總有一天我們都嘆息 笑著緬懷有過的愚蠢的美麗 就讓現在過去

讓我握你的手 讓你握我的手
徹底了解顫抖 你會知道我




就是這樣吧......我們盡情地傷害再從中得到深刻的痛苦與快感。
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