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過的話我都記得,
你說過的話我都記得,
你說過的話我都記得,
你說過的一字一句我都記得,
你說過的一字一句我永遠都會記得,


我說過的話我也都記得,
我說過的話我也都記得,
我說過的話我也都記得,
我說過的一字一句我也都記得,
我說過的一字一句我也一輩子都會記得,




但是你會不會記得....?
但是你會不會記得....?
但是你會不會記得....?

然而會不會都已不再重要,
我們的歡樂與哀愁有一天終會隨著流浪的馬戲團遠走。
誰也留不住。

那記得說過的話有什麼重要的?

偏偏就記得這麼牢。
一字一句一字一句一字一句,
夜夜在耳邊響起。
撕囓著我的耳膜及腦神經,
伴隨著馬戲團歡樂的音樂聲及彩帶氣球。



怎麼帶也帶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