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不想承認,
可是我不得不認命,
我可能真的有乳糖不適症。囧

之前就這樣了,
最近又不怕死的買了2L的牛奶回來
因為它看起來很好喝,
實際上也很好喝 加鐵加鈣加維他命ABCDEFG一堆.....

然後,我現在下場又很淒慘了...囧
我還有1L沒喝耶....


可是我大概會不怕死過一陣子又去買來喝,
劣根性太強。

到時可能就可以再度體驗GAY同胞火辣辣第三隻眼的感受了
(體驗中......Orz)





還有一件事,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在電影孤男寡女裡鄭秀文只要心情不好,
就會跑去刷馬桶了,
真的是舒解壓力的良方阿... (謎:你有什麼壓力?) 


在掃完地拖完地刷完馬桶刷完廚房洗完衣服以後,
整個心情有好很多。


我覺得D槽期是一個rutina...  
來得一點也沒來由... 
(難道原因是因為D槽很久給它沒有放入新x片?? )
而且不跟姨媽來一樣規律  煩死了 >"<  
這時候就需要一直找事做一直找事做.........  
阿阿阿阿 ........



今天去圖書館借了片子回家看,
因為我拿到圖書證了^^
是阿莫先生的《Todo sobre mi madre 我的母親》
(還借了瑞士的旅遊書,當然是西文的)
想說是DVD會有字幕,這樣有些講比較快的對話會比較好懂
就開心的借回家了...
結果回家一放,左看右看沒有字幕選項 囧
長這麼大我才知道 原來也有沒字幕的DVD阿...... = =
我一直以為DVD跟VCD最大的差別就在有沒有字幕可以選耶>"< 
吼~
幸好不難懂...  
為什麼呢? 
因為他很不跳tone...  
(話說前一片看的那個也是阿莫的瀕臨崩潰邊緣的女人真的是跳到不行阿XDDD 好喜歡)
這是我目前為只看過阿莫先生最平淡的一部片了XD 
雖然題材有扯到愛滋病 變性人 同性戀(?) 巴拉巴拉的...
可是手法還蠻平鋪直敘的...整個走溫馨路線XD 
看到最後都很想發好人卡給那女主角,囧。

這一片... 感覺不太阿莫... 
不過還OK啦配樂還是一貫的好聽就是了... 
欸唷,真是...好人....( ′▽`)-o█
(忍不住發卡)


還有阿  圖書館裡竟然有最新的那片《volver 玩美女人》耶! 
阿可是竟然沒有《mala educacion 壞教慾》!! 為什麼~??
我想看阿>"<  吼~
我也想看《km 0 愛情零規則》
對了,那片的重點,
就是那個在馬德里km 0的那個地標,
全西班牙的正中心。
我跟安黑去太陽門的時候也有照喔~
很不顯眼的地標... 
是因為看到很多人經過不知道為什麼都會多踩兩下才發現的XD 
(難怪那個km 0都快要看不到了...囧。仔細看...)
(噢,右邊的大腳是我。)
(很明顯=   = )

擺來當今天的結尾好了,又一篇流水帳。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