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az從會開始講話以後就變的很搞威
廖喔養的羊也是 
而且他的羊最近學的新技能是搖頭
只要點點他就會閉上眼睛輕輕地搖頭   好可愛阿
我的小maz都不會>"<

那天 廖喔很滿意的看著他的羊學的新技能
然後一直不停地點它 想看它搖頭
忽然間...羊說話了:
  
哈哈...不知道是不是覺得太煩
對主人說出了1天只要按1次就好的要求

今天早上又說了:
 
是意識到今天只有自己一個人在草原上嗎??

這是今天下午我家小maz跟ns家的水滴睡成一堆的可愛模樣
maz睡在ns水滴上的那兩隻觸角耶XD 
有小鳥依人的感覺 哈哈哈
  

話說我明天就要去清境玩啦...
於是昨天小maz好像有感覺為娘的要拋下她出去玩耍了
就輕輕地說了句:

哈哈...好啦
我回來會寫去清境的心得文章來餵妳的啦
別這樣咩(摸頭)

阿還有...我昨天換了新地毯了
哈哈..喜歡這個新地毯
在自己家遇到的地毯人(心)
希望可以多點傢俱呀^^



嗯,報告完畢啦!
希望明天去清境會是好天氣唷^o^
我回來會乖乖寫文章報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