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要接近尾聲了嗎  是嗎
沉默是懂,繃帶是體貼。
但妳的沉默是無奈,我的繃帶下面藏著淌血的灰,
在早晨金色的地平線揚起第一道光時悄悄滲透出淚。
而你是霧  我是酒館,
我似乎摸清楚卻看不透,但是歡迎來我這買一夜的醉。
不計任何代價,我將為妳實現任何願望。
包括寬恕誰的原罪。

霧氣很重的那個早晨,
明明都10點了卻還沒醒的整個城。
我跟她拖著29吋的大行李箱,
說是旅行,卻像是要逃亡。

逃到哪裡去吧。 
明明已經不年輕了卻有著自以為著浪漫的情懷。
帶我走好嗎?   夢裡的妳說。
或者其實應該是妳帶著我離去,沒命似地奔逃。
殊不知,逃的越遠,如絲般的念便越拉越綿長,
每一條銀色的絲線透著詭譎的光采,都是我精釀的塵埃,
直到沾滿整身,捆綁糾結,進退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