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既心狠又手辣。




躺在甜蜜的背後,
我輕輕抱著你,貪婪地汲取你的體溫。
那是一種即便在37度炎夏裡仍銷魂的溫度。
肩並著肩,一手撫摸著昨天才親手為你洗好的髮絲,
橘金色的短髮卻出奇地柔軟,
你的喘息聲輕輕, 瞇起的灰綠眸子眼神也輕輕。
有時候覺得你像貓一般,
那麼希望我會是,一台光滑的白色鋼琴。
供你在我上頭,輕盈,跳動,彈出美妙的音律,然後睡去。



在這當下,
在你背後的我那雙手,
悄悄地拿出預藏在床頭的針筒,
狠狠地往你有著美妙弧線的後頸扎了下去。
眼神不小心滲出一丁點兒地兇光。
看著透明的液體注入你的身體裡,
血滴順著節節的背脊滑落在深藍色的床單上,隱沒。我來不及舐去。
只留下一陣微不可察的血液腥香。
你受到驚嚇隨即跳開,睜大的眸眼彷彿問著『為什麼?』



我故作若無其事地轉身背去。
希望不要被你討厭才好,
因為愛你所以必須不停地傷害你,
這不是嗜好卻是必須。
直到某一天能夠輕輕地把你裝在玻璃瓶裡。


說了我既心狠又手辣,你信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