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個很濃的情緒。
只是我總是不想說,
看我的BLOG版面就知道我不走溫情路線。(昏)

這幾天媽媽上台北來看公演,參加畢業典禮。
爸爸傳簡訊來。
我們演戲,我們盡力。
我們慶功宴。一切的恩怨都到這裡終止。
我們只留下大把的花束跟一個回憶。
畢業典禮上喇夢大哭。我終於也哭。

其實我很愛哭,只是我的眼淚都獻給連續劇。
例如某天小白在咕嚕咕嚕逼我看的真人版螢火蟲之墓。
三秒就可以讓我大哭。
也就是說我需要靠外力來催淚,
剛好喇夢哭的稀哩嘩拉變成一個超級大的催淚彈。



畢業公演,
剩下印了過多的節目單跟名片怎麼辦?

畢業典禮
剩下承載過多的思緒跟入這場戲太深的人怎麼辦?

一切已終止,卻誰入戲太深,揮不去。


血液跟思續都糾結在大腦皮層下的皺摺裡。
誰的情慾深深,意念也深深?

是我嗎?

我只知道這首無言歌拉得我悽入肝脾,哀感頑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