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為我彈一曲A小調,

那樣 或許就能博我一笑。



白色的琴鍵是憂傷;

黑色的琴鍵是祈禱。



在太陽打東方升起的前一秒

請為我彈一曲A小調,

那樣 或許我的心意他就能聽得到。



幸福的愛情是振奮人心的C大調,

怎麼聽都美妙。

等不到的人兒是柔腸寸斷的A小調,

一聽眼淚就不停不停地掉。



我知道 其實我早就都知道

愛情終將不是解救我憂傷的靈藥

沒關係 沒關係

只要你在黎明來臨的前一秒

為我彈一曲A小調

那樣 或許我就能,





只記得他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