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忌遊戲

被禁止了的遊戲
繫上薔薇項圈
銜著銀製鎖鏈
今夜我仍獨自徘徊
你真是可恨
跪下舔拭吧
苦澀的愛液
是對天使的藍色調教

名為自己的棺木中
魂魄尚在活動
用月光滋潤已成碎片的與羽翼復生
比黑暗還恐怖的是孤獨
兩人的證明
在十字架的見證下 彼此渴求

繫上薔薇項圈
將白皙的手腕相靠
彼此碰觸的奇蹟
你真令人憐愛
跪下獻上吧
痛苦的愛語
是染紅繃帶的蔓藤紋

是罪惡也無妨 說你愛我吧
給我那禁忌的雙唇 




今天看了薔薇少女,這首是它的片頭曲‧‧‧
中文翻譯是以上。
好喜歡這首歌詞 (大心)
動畫畫的也美, 
蘿莉的世界果然很棒呀。



p.s  我不是為了要填滿今天的空才貼歌詞的我不是為了要填滿今天的空才貼歌詞的....(炸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