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不等同於寂寞。
也不是木天蓼 (阿,岔題了XD)

只是一種 感覺一切都過的沒有不好,可是好像少了什麼。
一個位置,畫了虛線空在那。
好像該有什麼嗎?
你卻想不起來對不對??


就是那個東西。


算了如果你不懂,只是我表達能力不好。



我面臨22年來人生莫大的轉變。
一覺醒來我就再也不是學生了,這種感覺讓我無所適從。
該怎麼逃避??  還是該怎麼面對。

『你還是學生嗎??』
『嗯...我.....嗯........。』

─好討厭的感覺。 




還有,越長大越怕做飛機,
記得小時候坐飛機都好開心好開心....
現在一遇到亂流就挫咧等,囧。

該說越大越怕坐飛機嗎?
或是該說越老越怕死??

我相信是後者。  




反正我就是沒辦法面對自己長大的事實吧阿阿阿阿阿阿(抱頭逃)

小時候總是對長大有很多期待阿,可是現在長大了卻什麼都沒有。
到底該怎麼辦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要是小時候的自己知道長大後的自己沒有變成自己期待的樣子,
會不會很想衝過來敲我的頭? 會不會?會不會? 
還是只是站在遠處對我搖搖頭嘆口氣然後掉頭走掉?
那我寧願她衝過來猛敲我的頭對我說:你覺得這樣對嗎?你覺得這樣對嗎??
我會好過點然後對她說對不起我沒有變成妳期盼的樣子。

那已經長大後的我,該來期待變老以後的樣子嗎??
可以不要嗎? 
原來沒有了期待就是這種感覺阿...  
囧囧囧囧囧。 
我不是才升高一嗎?我不是才升大一嗎?
媽呀,我歇斯底里了嗎?(驚)



『對,你歇斯底里了。請安靜點。』



噢,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