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音跟愛情一樣,是沒有道理可言的。』
                                                         -  張懸。

我終於在人生第一個沒有暑假的夏天稍稍地抓住了一下青春的尾巴。


縱使沒有去海邊,春天來不及去吶喊,炎熱沒有空去海洋音樂祭,
縱使我們不再青春,而這裡也聽不到海浪聲。
但是我們還來的及在這座城市的屋頂上聽愛的人唱歌看星星,並隨著她起舞。 

謝謝妳,阿懸。謝謝妳,熊寶貝。謝謝你,suming。
(當然更要謝謝努力排隊買票的廖喔XD) 
讓我還在遺憾這個夏天將過時,驟然地為我放出了美麗的煙火。 


雖然一直覺得屋頂音樂節的票賣的偏貴,(噢可樂也好貴一罐35)
但是這場表演卻是至今讓我覺得最值回票價的一場,
因為所有我愛的都到齊了,阿懸,熊寶貝還有suming


整個屋頂都是我們的遊樂園。 我忽然真的有那般地錯覺。 

熊寶貝充滿活力的rockable,suming農村版的寶貝(我好愛!! XDDD)
(以及那首什麼"中秋月下寶貝我在那邊唱討人厭的字結果害得我想說親愛的我不懂" 哈哈哈哈)
還有,阿懸精神百倍的帶動唱版招潮蟹。(今晚的附帶禮物是愛上歐噴愛的歌!!)
怎麼唱就怎麼開心。  回家的路上腦中都還在播放 : ) 


左手其實比右手還大,我不會因此而害怕風浪。
總有一天能達成願望,總有一天我也能呼叫月亮。
(順便偷推"握住我的蹄" 很對我的味XDD)  


謝謝你們,獨立音樂製作者,每一場表演對我而言都是感動,也是感謝。
好棒。(姆指)


再偷補一張很喜歡的照片。我想要這個氣球阿Q口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