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痛好痛。



夜裡的闇不停地咬囓著我,

誰的牙森森,森森如妳不見底的眸子;

誰的笑靨燦燦,燦燦如妳黰黑的髮絲。



好美好美。



髮絲卻纏結住我的頸項,

越纏越緊,

妳吹熄了燈坐在床頭對我笑著

我想回應妳 卻感覺近乎窒息

妳搪瓷般的側臉吐出一句句沁蜜的話語

冰涼的舌緩緩舐去我頸項上的輕巧冒出的血珠

好似可口



我也想嚐嚐。



髮依舊纏繞著。

窗邊一隻蝶飛了進來,

停在汩汩流出的血上,

採蜜一樣,汲的津津有味。

愛情的血是不是真的如妳所說的甜如蜜?





血流了一地,

一到地上被月光一照映就匯集成了一條亮著褶褶粼光的小河,

妳說這是妳看過最美的河。

整個天地一片都是血紅色的斑斕,

床邊圍繞著大量食髓知味的血蝶,

遠方傳來了弔詭的琴聲,

一聲一聲,聲聲入扣。

好似琵琶行裡的『弦弦掩抑聲聲思,似訴平生不得意。』

是怎麼樣的光景?

被愛人暗暗捅了一把刀 帶著笑慢慢腐朽衰敗。



妳眉間鎖緊的蒼白是旗幟飄揚的白幡,

鮮紅的血是妳最愛的色彩,

為此我為妳自刎一次又一次

如同幽王為取悅褒姒,舉烽火召集諸侯以博美人一笑不惜亡國般





傷口深深,愛也深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