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台北市的河岸留言看mojo的表演
九點進場,一直到九點四十表演才開始
我們坐到了最前排的位子
一開始是洛克班,感覺大家好像都不太high 連相機都沒掏出來?!
可是其實...還不錯啦  只是大家好像都是衝著mojo來的吶
後來十點半多...換mojo上場啦  整個場就開始熱了
在這麼冷的下雨天 國璽跟哞竟然還只穿著短袖?!  (沒注意到羅勃 他默默的就在後面坐好了 不過應該也是短袖XD)
不過開始一陣子就知道為什麼了...才唱沒幾分鐘,哞就飆汗啦XD
幹有夠HIGH阿阿阿!!!!  ((媽媽請妳原諒我一個懷春少女難掩興奮之情地罵了髒話))
不過還是要春吶比較HIGH吧?! 坐著實在有點難互動...
嗯...總之 MOJO超屌的!! 
春吶...衝了阿!!!
快來跟我一起揮灑青春吧~~~
(可是今天國璽卻跟我說春吶不一定會去耶...是騙人的吧是騙人的吧是騙人的吧.....?Orz)

打了這麼多...你還是不知道MOJO是啥就太G8了
姑狗大神是拿來幹什麼的? 查的阿!!! 查阿查阿查阿!!! 老師叫你查你就不聽...
老師在講 你有沒有在聽? 你沒有聽嘛!!!
現在好了吧!!! 不知道MOJO是啥了吧!! (丟筆)
........................... 
XD 張國志鬼上身 
(沒有在看PTT的人上面這段請自動忽略Orz)

上面這段影片是今天去看河岸時錄的!! 熱騰騰的唷!!
是我很喜歡的歌【衰尾道人 】
(其實我比較想錄的是"吃到撐死只要三百元" XD 可是今天沒有唱)
中間有一句斷掉 因為我的相機爛 錄一半就給我卡掉 回家才接回來的= =

下面是歌詞:

衰尾道人 / MOJO

死貓吊樹頭  死狗放水流
過橋過橋 朋友過橋摟
今日是你大好的日子喔
所有的朋友都來到這邊送你喔
別再怨嘆社會無情喔
別再怨嘆命運作弄喔
別再留戀過去的一切喔
看破一切才能安心離開喔 子孫富貴大發財有麼   有喔
子孫代代出狀元有麼   有喔
子孫代代做大官有麼   有喔
好啊好啊 過橋過橋

子孫都是駛賓士有麼   有喔
子孫全都開跑車喔有麼 有喔
子孫全都穿新衣有麼   有喔
子孫富貴大發財有麼   有喔

子孫代代出狀元有麼   有喔
子孫代代做大官有麼   有喔
好阿好阿別去想阿

子孫全都抓耙子有麼   有喔
子孫全都做乞丐有麼   有喔
子孫全都做俗仔有麼   有喔
南無阿爸豬腳蚵仔麵線剉冰喔

衰尾道人阿 衰尾道人阿  



阿哈哈 對啦 我有合照!!!
硬要放上來!


還有國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