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3.mecolor.com.tw/find.html

從朋友那裡看來的心理測驗,
通常我是不太會做並且也不覺得怎麼樣的人。
但是這個真是我做過最準的,從第一句話就準到不行,囧
並且一語就道出目前讓我煩躁不安的原因。

我就是那樣覺得不滿足卻又沒有勇氣改變現狀的人。
似乎是真的很害怕失去安穩的生活而害怕改變,
但又覺得不應該是這樣而不滿足著。 

我想要可以做一些努力來改變。




【浮動型】
總是在安穩守成和冒險創造之間猶疑不定的人。
安穩踏實是他們冒險創新的基礎,謹慎保守,希望自己能有安穩的生活,但骨子裡卻不能滿足,總在現實和理想之間徘徊不定,然而,放棄的永遠是最終會後悔的選擇。

【浮動型的外顯行為】
生活安穩對他們來說是重要的,能夠使他們心靈安穩、有安全感;並非沒有理想,只是認為要捨棄自己的安穩來達成夢想,風險過大。
對人溫暖而且體貼,總是能夠在適當時機給予援手;認為凡事只要往好地方想,事情惡劣的狀況就能夠獲得改善。
重視傳統和倫理,尊重長者的智慧,在團體中永遠是最重視規則及既定傳統的人,會照顧新進的人,給予新一輩中肯的建議和指導。


【浮動型的潛意識】
謹慎、保守而且非常重視安全感
;經過縝密的思考計畫後才行動,而過程中,也會瞻前顧後,不斷修正腳步,直到成功。
從結果論斷決策是否正確的人。很容易因為結果好壞而判定決策者的能力。
進入陌生環境時,會花時間觀察,直到覺得安全穩固為止。不太願意改變或轉換新環境,甚至認識新朋友。在熟悉環境工作使他有十足的安全感,也能輕鬆完成工作。


【浮動型的靈能意識】
喜怒分明!很強調且重視自己的情緒;熱情而處處設想周到,擁有光明磊落且溫暖的心境;擅長以獨特的智慧和內在心靈的力量說服別人接受自己的觀點,能給予朋友心靈層面上的建議。
重視愛情,也百分之百相信靈魂伴侶的存在。當愛情發生時,會重色輕友。當心中認定自己所要的是怎樣的愛情後,任憑外面的花草多麼吸引都不會輕易的改變。
重視回歸內在的思考心靈的成長,在心靈受傷時,冥想和宗教力量是有療效的。希望自己的心靈及人生是多采多姿的,在適當的時間點提升心靈層次,他們認為這是人生中必經的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