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會話課,主題是matrimonio entre homosexuales
也就是同性戀的婚姻,討論homosexuales到底該不該讓他們能夠結婚。

班上六比二,六票贊成兩票反對。
討論還蠻好玩的,大家好像都有備而來想要發表自己的意見
(老師好幾天前就公布這主題要我們回去準備,不過我整個忘記XD 沒作功課的一個人<指>)
大部份是贊成,
剩下一個靜宜的學妹和一個頭跟身體比例有點微妙(?)的美國女生反對。
她們的理由都一樣,她們覺得這個世界應該要遵循著自然的法則在走。
討論快要結束時,美國人說了:

如果這整個世界都是homosexual的話,那沒有人可以生小孩,
這世界不就要滅亡了嗎?? 

(老師點了點頭,)

我不同意,所以我回她說:

如果真的有一天這個世界都是homosexual的話,
那這個世界一定會演化出另一個能夠傳宗接代的方式。
環境能夠改變一切,
就像好幾億年前我們還是人猿一樣,
如果環境變了,我們也必定會演變出適應它的型態。 

我講完老師就笑了,但我不知道她為什麼笑,
我猜她覺得我的理論很奇妙 因為其實她算反方
可是我的理論"疑似"有說服她XD 因為她說了muy bien, Marisol (譯:說的好,汪馬膩XD)
(也不知道是真情還是假意XDDD)


後來回到家跟饅頭聊天時,
她也贊成這個天馬行空的說法,
然後她提了一個我覺得很有趣的^^

在電影侏羅紀公園裡,裡面所有的恐龍都是單一性別的(公的?母的?忘了XD)
以方便公園的創立者能夠掌控恐龍們的數量,
但不知不覺中,
公園裡卻出現了野生的恐龍蛋,
恐龍的數目也偷偷地在增加...。

 

『生命總是會找到自己的出口。』

 

我想這個idea跟我的想法很像
雖然它只是個虛構的電影,但我覺得很棒。
生命是很神奇的東西,
總是會想到方法繁衍下去。

並且我們會不斷地改變,
並且遺忘自己過去曾有的模樣。
或許有一天整個星球上都是homosexual並擁有自己延續後代的方式時,
我們也會遺忘好久好久以前我們曾經是以一男一女交配的方式來傳宗接代的XD


以上純粹隨便亂想。
只是很喜歡生命演化的整個過程,

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在億萬年後,
我們又會是以什麼模樣存在於什麼樣的世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