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人生的第一次尾牙就獻給阿茍死了阿... (羞)
平常都好好的...
沒想到那天大家都穿的一個比一個厲害XD 
害我本來只打算穿帽T牛仔褲的= = 
緊急叫媽媽把去美國參加婚禮的洋裝幫我寄上來...



這次是辦在圓頂劇場...
場地還蠻大的... 包括工廠的人 總共來了上百人吧(驚) 
(謎: 原來公司有這麼多人XD) 



今年公司請了一些團體來表演(雖然很多明顯都是騙錢的 表演得好爛= =) 
不過哈夏就還不錯...會唱身材又很好 
(重點是穿很少....內褲好好看阿~~(誤) )

最後竟然還有猛男秀登場(驚)  
猛男跟歐弟長的很像...然後很壯
坐在第一排的我......一抬頭就不小心跟他四目交接到  
他竟然就馬上朝我奔過來了嘎阿阿阿阿阿~~~~~(逃) 

然後就..... 
媽....女兒在這一天轉大人了.....
活了24年第一次摸到裸體男人的ㄋㄟㄋㄟ
好恥嘎阿阿阿阿阿阿~~~~~~~~~(摀臉) 
總覺得好像失去了什麼寶貴的東西.......................
(而且還黏黏的...T_T )  

不過最慘的是KYOCERA的社長(男 中年)了=  =  
竟然還被猛男強吻
我論他明年不會再來的可能性....囧  

補一個也很慘的本公司新同事
他整個被猛男扒光 囧 
猛男還把男同事的毛衣整個塞進自己的褲擋裡(吐) 
然後那位先生一下台就光速把毛衣丟了...........


聽說往年都是辣妹秀阿.... 為什麼今年說要造福女性職員就請了個猛男
可是一點都不蘇湖嘎阿阿阿(蹲) 

然後我們那一桌因為客人遲到 害我們一直等到快八點才吃=  = 
一直望著桌上的菜流口水..... 

遲到的客人們....=   = 

結束後跑去好樂迪續攤...唱到三點...然後隔天要衝台中找阿毛 (暈)
(照片裡面我到底在幹嘛...XD)


總之....人生第一個尾牙  有點奇妙..又有點痛苦....(那個猛男嘎阿阿)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