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是一個很晴朗的好天氣,感謝天公做美。
還有特地上來的鍾小毛,雖然我知道妳上來只是為了蘇打綠...(偷擦淚)

我們趕到時聽的第一個表演是昊恩家家,
這種天氣,這樣的陽光,坐在草皮上聽表演再舒服不過了
(要是人沒有那麼多的話就更好了)

手環是很可愛的綠色 (可是有點悶熱 囧)


接著趕去天空廣場聽Tizzy bac, 
但是因為舞台太大人太小, 加上天氣很好(?)  
所以就決定邊逛市集邊聽就好XD  (我果然不夠愛Tizzy Bac?) 


擺滿小白牛草地...攤位主人還一直坐在位子上大喊: 請大家不要騎在牛身上~~~  
(聽了在旁邊偷笑.....)


時間差不多之後就來趕去看心愛的自然捲, 
(謎: 每個都馬說是心愛的....)
自然捲的場地是室內的...有點擠阿>"<   
好處是可以看的比較清楚!  
一整場奇哥不是放Riecky槍害她自己solo唱  就是忽然大吼大叫驚嚇觀眾(我一直被嚇到XD)


同一個場地, 自然捲唱完以後緊接著echo, 
我們也就順勢停下來聽.... 可是因為人越來越多  再加上場地小聲音太大  
覺得有點被BASS跟鼓的聲音震到整個子宮內膜都快要剝落的感覺(誤)
所以聽一半就撤了... 

後來就趁空檔再隨意逛著市集... 
還買了熱血T!! (從此化身為熱血男孩!!XD)

天漸漸暗了以後...重頭戲要來了
張懸與陳珊妮....  (好啦 還有鍾小毛的蘇打綠啦.....)  

陳珊妮一出場就狠狠地穿了個和服...換來全場尖叫
沒想到稍後出現的張懸...也有備而來(可是為什麼差那麼多XDDD?)  
一整個就是搞笑走向... 還唱了來去淡水(到底為什麼阿?XD)



聽完以後就來去跟天空會場跟鍾小毛的蘇打綠會合~

看到張懸的和服(浴衣?)扮相還有抱著齁齁猴在蘑菇攤位旁走來走去的瑞奇王子
真是一整個神清氣爽XDD  

雖然票真的貴了點(哭)  
明年....再看看吧 哈哈....

私心再補一張Riecky拉琴照(心)



草草結束這篇XDDD  
因為還有很多文章要補(小聲)  

2/3更新:  好啦~ 我補好完整版了XD 不要說我打混了....

更多的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