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發好久沒有的murmur文....

事實上是因為今天發生了一次慘劇,
歷史總是不停地重演,
然而我不曉得為什麼我的歷史總是跟那個東西相當地有緣份........

沒錯,我今天又跟它有了命運般的交會了!!!!!!!!!!!!!!
嘎阿阿阿阿阿阿(死)

請大家抱著默哀並沉痛的心情聽我訴說這個故事...............

今天晚上看完電視匆匆要去健身房的時候,
匆匆地出門匆匆地套上我的那雙萬年勃肯鞋,

沒有穿襪子。(重點在這)

踏上去覺得左腳前端有點怪怪的,
好像有點濕涼,但是由於鞋子是包頭的,
再加上勃肯鞋的材質就是天氣潮濕的話剛穿上去就是會覺得有點不乾爽這樣,

急著出門所以就沒有想太多,
只以為是前端有水跑進去,
但走了幾步還是覺得怪怪的,因為腳的感覺是只有一個硬幣大小的點濕濕的,
這時我把腳拔了出來,摸了一下腳底,
嗯? 沒有濕阿? 邊想手還拿起來聞一下,有個奇怪的臭油味
(還想說,奇怪勃肯鞋何時變這個味道了)
手拿起來聞一下的同時腳又穿了回去。

再走了兩步, 腦中那個奇怪的臭油味越想越熟悉,
熊熊間那種事發生時的不詳感覺整個排山倒海湧上心頭!!
說時遲那時快!!
我遲頓的大腦終於開始運轉並猜到大概啾~竟~ 是發生怎麼一回事了!!

是的沒錯,

繼我喝過蟑螂奶茶,被蟑螂爬過腳指跟大腿,吃過有蟑螂腳的冬粉,半夜被超大蟑螂飛舞襲擊之後!!!!!

我踩到了一隻蟑螂。並且赤腳,並且重覆踩了兩遍並走了一小段路。(默) 










嘎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我要踩了兩次我才想出來那是什麼東西嘎阿阿阿阿阿 阿阿!!!!!!!!!!!!!!!!!
我是雷龍嗎!!!!!!!!!!!!!!!!!!!!!!!!!!!!!!!!!!!!!!!!!!!!!!!!!!!!!!!!!!!!!!!!!!!!!!!!!(死) 
為什麼我會跟小強這麼地有緣我又反應如此地慢!!!!!!!!!!!!!!!!!!!!!!!!!!!!!!!!!!!!!!!!!!!!!!!(掄牆)




然後我就把鞋秒脫,並且死命地站在原地尖叫(外加跳腳)
廖喔一整個驚慌衝出來,

等到她幫我把那隻鞋裡的東西倒出來時,

那東西早就往生了。(死)
(謎: 廢話被連踩兩次還走了一段路不死才怪)


然後我(還在尖叫)只好整個帶著又破碎受傷的心靈去健身房.......
(廖喔: 誰叫你穿鞋之前不先把鞋卡一卡....(煙) ) 

去了健身房跟櫃台小姐敘述了這整件慘劇之後,
她除了邊尖叫邊替我默哀之外,
竟然還馬上轉頭跟我說:

欸那你腳有沒有洗乾淨!!  沒有洗乾淨不准下去大浴池跟游泳池喔!!!!!!!!!!

獸: 好........(邊擦淚邊去洗腳)


結論是,
除了我跟小強真不是普通有緣之外(死)
健身房的櫃台真是理智又專業不凡阿.........................(手刀淚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