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某人有天對我說了"如果自己太久不寫網誌會讓特別來巡網誌的觀眾感到失望"這類的話
雖然也不知道所謂的觀眾到底是哪些人,
不過還是決定最近來好好寫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來充充版面。(誤)
 
===============我是田園米勒分隔線==================

星期天跟廖喔去了廖喔姐姐家看新來的小比比
小比比好口愛XD 
而且她姓楊,
就可以取一些 楊逸群(一群羊)... 楊綿(綿羊)... 諸如此類的名字
好好喔Q口Q (羨慕) 
(謎: 羨慕的點在哪??) 


到了晚上決定來實行上個禮拜未完成的任務─米勒畫展。
最近每到週末就會下起莫名其妙的豪大雨...
(尤其是在我打開門要出去打工的前一刻= =)
然後已經連續三四個禮拜都這樣了>"< 

上週騎到國家歷史博物館時剛好雨正大,
想說雨這麼大,加上這麼有文藝氣息的活動
應該不會有太多人來參加吧...(盤算)
結果我們整個就是大錯特錯,囧。
一整條人龍撐著香菇傘一直排排排~~排到很遠的地方(大驚)

想說算了可能有什麼校外教學啥鬼的...
下週捲土再來好了。

沒想到這週一樣是排的樂樂長,囧
大概排了快一小時才入場,
裡面是米勒及他的田園朋友們的畫作
雖然裡面很擠,場地很爛,動線很差,民眾水準很低(一直猛越線是怎樣!!嗶!),穿夾腳拖猛被旁人踩腳之外,
(好像該嫌的都嫌光了XD)
看到真跡以及旁邊還有中文註解爽度真的是大增,
色調筆觸什麼鬼的跟課本上印刷的差了十萬八千里遠。

只能說台北的小孩真的很幸福,
從小就一直有這些很方便的資源可以取用。
而且爸媽也會很樂意帶小孩子來看
(也不管他們看有還是看沒有而且很吵還一直踩到我的腳 囧) 
(還因此巧遇我們區經理... 跟廖喔迅速彈開!!XD)
如果在鄉下一點的地方爸媽可能只會覺得去看那個什麼鬼東東浪費錢 囧

 
建議還在猶豫要不要去(並且能忍受人擠人)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畢竟之後如果要看真跡就要大老遠去法國奧賽美術館看了...
(而且還只有英法文導覽)
(雖然場地一定比較好,而且不用那麼擠)
長這麼大稍微去看一下從小到大都印在課本上的畫作本人長怎樣也好。


然後以下是插曲:

獸: 欸廖喔那小孩一直擠還踩到我的腳,妳快打他一下。
喔: (馬上打)
獸: (大驚!!!) 妳真的打了! 他媽在旁邊
喔: 阿妳叫我打的阿(笑)
獸: 欸唷 誰知道妳會真的打!!下次不可以這樣喔~(暗爽)


附上這次畫展中我最喜歡的一張畫,Millet的Pastora(好多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