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剛在癮科技看到的一篇文章...
原文請按此
內容是說,
假如你眼前站著一位火辣辣的辣妹和一台iPhone,你會選哪一個?

獸:廖喔~如果是妳要要選哪一個~~?(轉頭問)
喔:當然是辣妹阿!iphone花錢就有了嘛(肯定)
獸:(大驚)!!! 

當然是辣妹阿!
   當然是辣妹阿!
      當然是辣妹阿!


而此時大驚的點是........我竟然遲疑了!!!
天吶...我竟然遲疑了!!!
以前的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選辣妹阿阿阿阿阿!!!(抱頭)
而今日的我竟然為了這問題苦惱!!!

事實證明,
到底是我宅化了,
還是廖喔總算有長進了XDDD?


欸這件事讓我好打擊(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