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阿...

這樣也好,那樣也好。

這個好那個好
這個不好那個不好


看看她覺得有點討喜,再看一眼忽然覺得有點俗氣
再回頭補看一眼又想說其實蠻可愛


不過我想這些都是我極度需要下的放大優點
這些都不是我真正愛的,應該要的是,一眼就愛上,
心裡吶喊著: 就是你了皮卡丘!! 


我想要妳可以很正很輕薄很俐落又有點可愛貼心又充滿實力
最重要是妳要白阿!!  或者是粉嫩也沒關係。
我想這樣的角色還沒有出現。


我這次不要委屈求全了。
要挑就要挑最喜歡的....


因為我們要在一起很久很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