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有更新blog,因為我在當宅宅。

回來台灣已經23天了,天天拉肚子以為是水土不服,

去看醫生才被說吃太多,囧。

所以我不能跟大家去吃燒烤跟御蟹屋(大哭)

想搬家最後卻沒有搬,可能要等下學期。

然後家裡很多貓毛,狂打噴嚏。

東西也很多有快爆炸的感覺, 還有路上人很多車很多也讓我很緊張。(抖)

能不能有個空曠一點的地方??

回到台灣覺得怎麼每個妹仔的腿都好細.... 我是捷安特(giant) >"< 

還有還有,在法國買的一瓶7歐的指甲油,

剛剛在老屈看到竟然也有設櫃了,一瓶才賣198台幣

便宜了整整一百塊!!

害我在老屈跳腳跳好久!  幹。


還有mod's hair竟然全部換新的包裝換的超徹底,

換個我措手不及,想買以前洗的那種舊版洗髮精怎樣都找不到>"< 

討厭,我想要洗舊的啦!!


沒什麼事好寫,
我要去洗早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