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的大浴巾不見了。
被我粗心大意的給搞丟了,可能被幹走了因為找不到。

本來寫了篇樂樂長的詳情,可是在網路斷線下整個付之一炬。
真的很無言。  可是我也沒有心情重打也忘了打什麼了。
只記得寫了不惜一切代價想找回一條一樣的。
所以請大家幫幫我吧,告訴我哪裡的Ralph Lauren專櫃或是網拍有在賣Ralph Lauren的豹紋大浴巾。
美國的台灣的哪裡賣的都好。 
不然幹走它的人,我跟你買吧我跟你買吧!! 還我。還我。

心愛的東西掉了總是特別令人心碎。 
跟失戀的感覺沒什麼兩樣。  囧

酸酸的。睡不好。大概就這樣。

寫了一堆詳情也被吃掉了,唉
不過很多悲劇都是可以避免的,
就像是當初離開游泳館時有多回頭看一眼發現我忘了它
跟剛剛打文章的時候有記得按ctrl+c
就不會有今天這個局面了。
所以怨不得人。 
所以更難過。 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嗚嗚我的豹紋浴巾,
你溫柔的觸感還留在我的皮膚跟我的頭髮毛鱗片上....
沒想到那次竟然是我跟你的最後一面,
希望幹走的人會好好待你,
或是他會放到拍賣上賣我好把妳贖回來 
不管多少錢。
也順便祝他長針眼。
唉.......



媽呀我真的,
好鬱悶阿阿阿阿阿(抱頭)
大家幫我找找哪裡有賣嘛(哭著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